NGU工作室

这里是NGU工作室,欢迎各位七块钱的朋友们加入哦!
审核群号码:649998031

秘密【HE 甜】

*勿上升 

一共两发 11:28一发  9:21一发


祝易烊千玺小朋友十七岁生日快乐!



主笔:软软 @软软大总攻 

润色:阿洛 @易烊千玺叔叔 




01

王俊凯越来越不明白自己对千玺的感情了。
   

 

 他还记得刚来到家族的那一天,脸上虽然毫无波澜,但内心依旧惶恐不安。在这个完全陌生的地方,他没有一个熟悉的人。

刚上完音乐课,他破天荒的没有呆在人群中,而是选择了一个人。看着打成一片的少年们,自己的影子好像一下子被角落的灯光拉长了很多。

他叹了口气,不知在想些什么。
王俊凯有些迷迷糊糊,到底还小,离开了爸妈,脑子里空荡荡的。



后来王俊凯也记不清了,好像是有一只手伸到了面前。

“你好,我是易烊千玺,你唱歌好好听啊,能教教我吗?”
 他抬起头,就看到了一个男孩。西瓜头,又黑又瘦,不起眼到王俊凯都不记得今天遇到了这么个人。



不过那人很怪,笑起来的时候,梨涡深陷,感觉挺乖的。窗外的阳光照进来,形成了一道淡淡的光晕。琥珀色的眼中满是笑意,就算知道是客套的见面,也让王俊凯心里好受了点。
他愣了愣,随即握住了千玺的手,站了起来。
初见的时候,普通的要命。

 

 

那时的千玺话并不多,在王俊凯看来,他仿佛比自己成熟了好几年,话不多,永远活在自己的世界里,但对谁都是客客气气的,又却总能在需要时伸出援手。



往后的日子,生活如水一般平淡,但也有不少乐趣。

千玺每次有不会的题就问王俊凯,王俊凯也时常请教千玺舞蹈的技巧。虽然偶尔会有一些矛盾,甚至动起手来,第二天也会像往常一样嬉戏打闹,忘记所有不快。
王俊凯已经比千玺高出一截,大概是能够俯瞰他了,在王俊凯眼中,千玺渐渐从知性大哥哥变成了一个需要自己照顾的弟弟,亦或者是…生活中难以割舍的一部分。
   

 

转眼中,男孩已长成少年——公司要推出新组合了。

王俊凯原本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,知道宣布出道者为他和王源时,他才开始害怕起来。

明明应该为自己高兴才对,王俊凯却仿佛又回到了初到家族的那一天,心里的悸动像浪潮般将他淹没,沉底。



当他们一起出去打球庆祝W&W成立时,王俊凯几欲开口,却最终也不知道说什么。

年少不经事,王俊凯第一次尝到了如鲠在喉的感觉。



这种感觉持续了整整半个月,在公司宣布W&W改成TFBOYS,千玺加入组合时就烟消云散了。

天知道他听到这个消息时有多高兴,仿佛这么久吃的苦都撒上了蜜。



以前发生的种种像电影一样在他脑海中播放,王俊凯回过神来,却又看着手边的啤酒发呆。

他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。
最近他变得有些奇怪,处女座尖锐的性子明明都快被磨平了,但是在看到千玺和王源一起看视频开黑的时候,他竟然感到有点儿不爽。
   

 

 

这算什么啊,吃醋吗。
   

 

 

 

-TBC-


评论

热度(8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